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台北小千-精緻高潮-APHRODISIA.Love Cherry魔力寶貝震動按摩器

從和現在這個男友交往至今,我最大的煩惱是他一直不懂前戲該怎麼做,我教他好幾遍就是教不會,不是怎麼弄我都沒感覺,就是他一不小心把我弄痛,幾次下來真的感覺跟他做愛太辛苦,甚至有想換個男朋友的念頭。





        前幾天他突然要找我愛愛,我本來想拒絕他,但他以堅定的神情向我保證他一定會把前戲做好,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陪他上床,沒想到一股震動觸碰到我的乳頭,整個人一陣酥麻,連妹妹都濕了。



我正驚訝著他怎麼變得這麼厲害,定眼一看,他拿著一個透明粉色的玩意,他說他想了很久該如何彌補他前戲笨拙的缺點,還真讓他想到可以用情趣用品來輔助,我聽完他的解釋想想也對,也沒人說前戲一定要學的會,既然他這麼有心改進,我便招了招手叫他過來……


簡單的包裝,內附三顆水銀電池,開封就能使用囉!


很精緻的造型,側面看像一隻翩翩起舞的天鵝。



安裝電池的方式很簡單,雖然我有他會幫我裝得好好的。


轉開底蓋,電池正極朝外裝進去。

裡面那張紙不可以拿起來 不然會異常震動喔!!



裝回底蓋,按下開關,一共有七段震動可以使用喔!



矽膠的材質柔軟光滑,特別的造型設計可輕易觸碰到G點。我們那晚做了六次,搞到我都虛脫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他的體力這麼好。什麼?換男友?呵呵呵……別傻了……


套子和跳蛋是可以分開的,單使用套子也可以,不過當然是加上跳動更High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