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苗栗小翠-美麗人生-Pleasure Shell.12段變頻調情超柔細觸感跳蛋-姆指型

老公已經走了十年了,那時女兒國一、兒子小六,我一個人兼了好幾份工把他們帶大,女兒念完護專後去當護士,說是要快點減輕媽媽的負擔,兒子上個月剛從政大法律系畢業,正在準備檢察官的考試。
        十年來很多人勸我乾脆找個還不錯的嫁了算了,但看到社會新聞裡每每出現什麼同居人虐待、性侵小孩,嚇得我根本不敢考慮找別的男人。





現如今孩子都長大成人了,我不需要再忙得焦頭爛額,做一份簡單的會計工作,一個月兩萬多的薪水已經夠我生活,房租和日常開銷由薪水不錯的女兒幫忙分擔,兒子則靠打工努力穩定好自己的生活費。



        最近女兒和兒子也開始建議我交個男朋友,我又重新開始思考這件事情,但十年不是短時間,對於愛情和性的感覺早已被生活壓得麻木,不過為了不讓孩子為了我擔憂,我去求助我認識多年的好友,她建議我愛情的恢復可能需要點時間和心力,不如先從性的感覺開始如何?


這是我好友的推薦我的跳蛋,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不過對我那單身四十五年的好朋友來說,她可是經驗豐富。


整組是由一個跳蛋和一個控制器組成。


其實我不是很懂它為什麼是”姆指型”,我是覺得它比較像聖火或冰淇淋。



不過這一圈圈螺紋可不是裝飾而已,多年未嘗性果的我,在螺紋簡單的搓弄下,也已濕透了。


控制器使用兩顆四號電池,剛開始震動讓我有點害怕,畢竟從來沒接觸過這種玩具,以前和老公也就是一般的做愛而已,但它開啟了我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十二段的變頻震動,讓我能很快地進入前往高潮的通道。





舒適柔細的材質,不會對私處造成不適,防水的設計也很好清理。


大概是兩顆四號電池的長度,這個角度看更有聖火的感覺。


用前端先挑弄著陰蒂,再慢慢用螺紋摩擦整個陰部,我對性的愉悅感受整個都回來了,其實我發現我也不需要找什麼男朋友了,靠著它,和對我老公滿滿地甜蜜回憶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