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新莊小黃-崎嶇之後的豁然開朗-日本原裝進口.NPG快感科學自慰杯加長型 NO.6

我是小黃,今年二十八歲,一個真的在開小黃的年輕人,每天開車到處晃十二個小時,有時候一天賺的錢還不夠付加油的錢,不過開車是我的興趣,但像是公車、遊覽車、大貨車這種風險太高的車我可不敢開,隨隨便便碰到旁邊的人,那要賠的可能還不只是錢而已


所以我選擇開計程車,碰到不錯的客人還能聊天打屁,載到正妹還能從後照鏡偷瞄幾眼,有時候客人一句「不用找了!」,那可不是其他駕駛職業能擁有的快樂。



不過每天工作時間這麼長,加上真的載到正妹我又不敢搭話(怕人家以為我是變態司機……),結果就是開車這幾年都沒交過女朋友,其實我一個人是自由自在沒束縛,但下半身畢竟還是有需求,我又沒膽跟著那些老前輩們去嫖,打手槍又實在不夠真實,於是我上網尋找情趣用品,希望能解決我那老二的需要。



長得很特別的自慰杯,一開始拿到我還以為是什麼新的飲料。


背面是使用說明,一堆日文字有看沒有懂。


頭的地方有公司的商標。


頭的地方有公司的商標。


使用時要先把貼紙撕掉 會有個小的排氣孔

壓住跟放開可以讓裡面有真空狀態 使用起來會有吸允的感覺

裡面是崎嶇坎坷的山洞,讓老二進去來回探險,最後就能得到一陣酥麻的豁然開朗。


裡面是有很多顆粒的矽膠假逼,配合瓶身的設計,能讓老二的摩擦更加強化。


日文看不是很懂,只看漢字應該是說像女性實體一樣的感受,瓶身的設計配合裡面的顆粒能更有打炮的快感。


實際使用起來效果真的很棒,老二在瓶子裡狹窄及開闊空間抽插,真的讓我很有真實打炮的快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