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土城阿發&小如-翻轉的高潮-迫擊套-加長版

我們夫妻倆結婚七年,雖然一直沒有小孩,但我們非常滿足於二人世界,只是最近老婆神秘兮兮的,好像有什麼事不想讓我知道,晚上的功課也有點興致缺缺,讓我煩惱難道老婆的七年之癢真的發生了嗎?
       



 就在結婚七周年紀念那天,我帶著老婆到東部去玩,晚上在汽車旅館時,老婆拿出了送我的禮物,是一個情趣的陰莖套,原來她是為了訂購這個才偷偷摸摸的,她說希望我們的性生活能永保新鮮感,如同我們的愛情一樣永恆持久。




造型很奇妙的東西,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氣泡紙。


拿出來一看著實驚人啊!遍佈整體的顆粒看起來挺嚇人,不過使用的是軟質的矽膠材質,觸感柔軟舒適,不怕會傷到我們任何一人。



可以翻轉的設計也超酷的,一面是圓頭的大顆粒,另一面是細尖的小顆粒,無論翻轉哪一面都能在運動中同時刺激雙方的敏感部位。


柔軟且延展性大,套的時候先捲起來放上龜頭再展開,基本上就和套保險套差不多

微微地壓迫感並不會不舒服


重要的是那天晚上我和老婆,拜它所賜都體驗到了更加狂野的刺激

相信我和老婆真的能夠永浴”愛”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