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礁溪美雲-後庭迎春-美國bswish.Bcute挑逗慾望-葫蘆型精緻按摩棒

我是一個愛看A片的女生,尤其是那些金髮碧眼的歐美片,看著精壯結實的阿多仔挺著驚人的巨屌,對著幾乎是西瓜奶的阿多仔女優猛力衝刺,喇叭傳來陣陣喘息和「oh~~ye~~soh~~ye~~s!」的叫聲,真是多麼美麗的情景啊!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絕大部份的歐美A片都一定會有肛交的過程,我對這段特別有感覺,那種異物侵入肛肛的奇異感和刺痛,應該可以讓快感更加淋漓盡緻。
        只可惜男友屬於怪咖一類,對肛交完全沒有興趣,甚至覺得很髒很汙濊,我只好想辦法來找能讓我玩得盡興的肛交玩具。





專門為了肛交而製作的按摩棒,正合我的胃口。



除了棒棒外還有貼心附贈絨布袋,讓我走到哪玩到哪。



紫色的棒體呈現出優雅的感覺,誰會想到它是拿來捅屁眼的,哈哈!


葫蘆型層層推疊的造型,讓我能一顆顆地慢慢伸入我的後庭花。


白色的部份是電池蓋。


使用的是一顆三號電池,電池蓋旋緊就能啟動酥麻快感的震動模式。



插進肛門後,開啟震動,那種暢快無比害我差點連尿都要噴出來了!



使用完我都會清洗乾淨,風乾後構放進絨布袋裡,衛生觀念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這樣我下一次才能繼續享受這後庭迎春的暢快高潮唷!

另外兩個顏色也很漂亮 廠商隨機出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