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板橋阿德-S & M-奴隸契約所-SM調教組(A)

我是今年三十歲的阿德,一直以來,我對於SM的性愛很有興趣,也一直很想嚐試,但對前面兩任女友鼓起勇氣提出的結果,都是直接被拒絕並且提出分手,而且從此之後她們看我的眼神都有一種厭惡,彷彿我是個變態一樣,但……我只不過是對於這樣的性愛很有興趣而已,我並沒有想做得多激烈,即使只是有那樣的裝扮也好。
      


  兩年前換了新工作,我在新的公司認識了現在的女友,交往後我們一直保持著普通的性生活,我也因為之前的經驗一直不敢向她提起我的想法。直到有一天,女友在我電腦裡發現了很多SMA片,我當下尷尬到不行,但我發現她和前面兩個女友的態度完全不同,她沒有那種厭惡的表情,但我沒有想到,她接下來的話竟然是:老公……你……很想試試看嗎?
        
當時的我天人交戰,我害怕肯定的答案讓她離我而去,卻又擔心否定的答案讓機會溜走,短短一分鐘的考慮,彷若一世紀那麼久。最後我給了她肯定的答案,她居然只是笑笑的對我說:那我們就試試看吧!


會選擇買這套,是注意到”SM調教所”這個副標,我希望是能從簡單的開始試試,就算女友真的不喜歡,起碼這組也不會對她有任何傷害。



一套四件組:口枷、電乳夾、女王皮褲、眼罩,裡面大概只有電乳夾看起來比較可怕吧!


女王的眼罩,女友非常興奮地戴上它……


結果口枷和電乳夾是我在戴,女友徹底表現出她S的一面,雖然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我也非常樂在其中。


電乳夾用兩顆四號電池,轉動旋鈕就會開始震動,說真的,戴著電乳夾的感覺還蠻好的。




穿繩式的女王皮褲,女友說除了是新的有點硬以外,穿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她還叫我再買另外一套別種,這樣以後我們還能換著穿。


我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女友的什麼開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