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北板橋-阿紹-男人要刺激少了他可不行-NO.1曲線型多重快感設計科學杯

我聽別人常說男人每天都一定要打一槍才會對身體很好,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是該信還是不該信,但對我來說打手槍跟做愛爽的程度是絕對不一樣的,我雖然有了女朋友但不可能24小時都在你身邊,晚上也不可能會陪你共度春宵,因此你今夜的你會感到非常的寂寞無奈,



我決定要有一個東西在我的身邊也能讓我感到很刺激爽感,並且外型不可以太過於顯眼。充氣娃娃我完全不考慮在我的名單內,恩為實在太大太顯眼又覺得很麻煩,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曲現型多重爽感設計科學杯拿來當作我每天自慰的工具,舊灀是放在桌面上我相信沒有人看的出來那是什麼東西,就算被女友發現也不會感到很尷尬!



日本性學界經過多重研究分析而製造的 極品自慰杯,
內部的設計更極盡心思,多段式設計及佈置,
讓您由前 端至尾端均受到無微不至的全方位刺激,
最強的爽快感覺給您完全實現。 
產地:日本 


材質:入口處有海棉,內裹採用果凍軟膠
規格:全長13.6公分、口徑 1-2公分 
注意:請與潤滑液共用,並保存在陰涼處






這款的入口處有海棉,內裹採用果凍軟膠,可以常識到非常不一樣的驚奇感


這是一款曲線瓶的自慰器唷,非常的特殊!




真的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自慰器唷,日本的最新研發科技,一定要試試


這個貼紙撕下來後有個小孔 , 壓住及放開 可控制裡面真空狀態
使用起來會有吸允的感覺!!



箭頭處是它的封口唷,撕開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背面的造型就是長這個樣子的,非常的好懂,像我的男生玩家們一定要買一個,太新潮了吧!



前方就是長這個樣子的摟~~是不是非常的驚喜呀

好想力馬拆開來看唷妳們是不是好好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