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花蓮阿珮-浴缸裡的高潮-小淘氣12段變頻防水靜音跳蛋-細短蛋+贈送美國FUJI芙杰莉人體水性潤滑劑3.5ML

我叫阿珮,人生最大的煩惱就是長不高,150公分的身高再加上一張娃娃臉,明明都26了還常被人家誤認是未成年,也因為如此,常常我喜歡的人不敢跟我在一起,怕被別人虧吃那麼嫩;喜歡我的人我也不敢跟他在一起,碰到好幾個的眼神都散發著一種奇怪的感覺。



        最後我只好放棄,不抱希望起碼感覺比較好一點,至於會不會真的有我的Mr. Right出現,就聽天由命囉!不過怎麼說我也是個女人,看起來嫩歸嫩,該有的慾望也還是會有的,所以我在網路上買了一款有趣的跳蛋來玩。


包裝簡約精美,抽出來就能看到跳蛋了。



有點像老式電話的轉盤,其實只要按下中間的按鈕就能開啟震動,每按一次就可改變震動模式,總共有十二種震動可以玩耶!



膠囊狀的跳蛋,卻有種超靜音的功能,讓我可以偷偷摸摸地在洗澡時享受,也不怕被老媽問:「啊妳把手機帶進企喔?一直震動~~」


嬌小的蛋體好像我一樣,可以完美接觸我小Size的私處。



控制器還有人體工學設計,手握起來超合的,從控制器、電線到跳蛋都有100%防水功能,我通常是一邊泡澡一邊Enjoy在激情裡。


連電池都是用小小的四號電池兩顆,電池蓋內部有防水膠圈,不用怕電池被水碰到。




按下開關,握好小蛋蛋,準備和我一起在舒適的浴缸裡迎接高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