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北-大力-又來了一款愛不釋手的好東西-美陰款電動自慰杯-可重複使用

哇嗚又是一款好吸引我的自慰杯杯哈,我們一起揪團購買了好多個,因為她實在是太受歡迎了,一般的男性自慰器都要自己伸縮然後用冰冷冷的用品來回,這款有電動的模式,它自己會振到讓你爽翻天!它的裡面有凸點柔軟顆粒,完完全全包覆著整個老二,就像口交一樣超強烈又超刺激,每次都能讓我狠狠的射個痛快。



它外殼採用安全無毒的TPR材質,內部由矽膠材質加工而成,所以非常安全不需要怕不乾淨或不衛生,反正我都用有段時間了,還是一樣值得信賴呀!


男人的自慰訓練專家,耐力持久真男人,微調式震動開關像右滑動開啟震動功能,內部凸點柔軟顆粒包圍整個老二好爽,一次一次吸允著龜頭,就像口交一樣強烈超刺激,同時按摩每吋敏感穴位。

讓你自慰的同時,也同時得到陰莖延時的鍛鍊,他不僅僅是自慰器,更是陰莖延時的祕密武器,外殼採用安全無毒的TPR材質,內部由矽膠材質加工而成,如肌膚般柔軟光滑無異味,讓肉慾更歡暢。體感更真實



貫通式設計清洗更方便,底蓋關緊馬上又變成真空吸允狀態(非貫通)真方便,底部設有震動器,強弱震動可以個人喜好調節,最高每分鐘12000次,人性化外觀設計,手握更方便也非常隱密。

※ 產品詳細說明及樣式,敬請參閱圖片所示。
※ 本款入口造型為美陰型。
※ 適用4號電池2顆。


我第一次看以為這個東西是嘴唇,原來他是陰唇!害我真的有點小尷尬!


這陰唇真的是特別為男性設計的嗎?這真的做得太像了吧!重點是用起來的小過跟做愛是一樣的FU!


他把外觀做的跟手電筒一樣,好像我拿起來就可以當手電筒來用似的!


這樣的光澤下帶給我有一種無法抵抗的誘惑,就覺得用起來一定會很興奮之類的!


電池裝在這個地方就可以了唷!不過電池的大小比手電筒的還要來的小倒是真的!


連開關的設定有這麼的方便!滾輪式的設計,就是好玩!


轉開來你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樣子,也因此就可以知道為什麼用起來會很舒服啦!


這種材質就是那麼的有彈性,感覺有沒有像是在拉口香糖的感覺呢?


男生自慰就可以感到很開心了!就是那麼的簡單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