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東Emily 細緻產生出最興奮的高潮-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雙迷你微蛋

我一剛開始聽完之後我就對這產品越來越感興趣,這東西雖然說是10段變頻的東西,可是大小真的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我現在每天都在學校當老師,可是當老師還真的很需要一些很好的榜樣,因此我在學校真的很難展現出自己很狂野的另外一面。

可是不管怎麼樣子我對於這產品有些非常不錯的見解,這東西擁有10段是變頻的關係才能吸引那麼多的民眾,可是對我來說因為他那兩根震動的地方才可以讓我對他如此的敬佩!其實現在這些東西真的要月小才會有人更想去買,因為出門在外旅遊都特來的方便!





真的好可愛唷小小的好Q,粉紅色又是女人們的最愛呀!


這個小東西雖然小但讓你爽翻天的就靠它拉哈哈


現的接頭就這樣長長的延伸下去,哇嗚感覺振動力就很強大耶


它的的是超級小的啦,比一個電池還小呢超級Q的


機身的後面就是裝上電池的地方唷,裝上之後你就可以盡情的享樂拉哇哇


插上插頭就可以享受到天倫之樂,我快來不及拉!!!!!


電源和按鈕很清楚的標示,絕對不會讓你搞不清楚唷^^


不用的時候將電池取出來,輕輕鬆鬆讓你快樂一整夜呀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