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 新莊 晨晨 為愛也為性開拓自己的一片藍天-紫光&魔幻.柔細變頻跳蛋

今天是我跟他分手的第2天,我開始以為就算我沒有了他也能度過寂寞的夜晚,可是我發現我真的錯了!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的鐵齒,不吵架還好@@沒想到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我每天晚上都痛苦到底,雖然我也很不想要那麼的痛苦,




可是少了他的存在我只能想盡辦法,就算他不打算再回到我的身邊來。還好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我跑去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來玩,不管外表市長的多好看的跳蛋我都無所謂,但是這跳蛋能被我選中的原因只有一種,就是握起來的感覺非常的好!



此款跳蛋採用超舒適包覆PU的特殊技術,將硬梆梆的生冷跳蛋變為觸感如絲緞般的柔細觸感,加上7段變頻的震度模式,加上無段式的強弱震動調整,無論在何種模式狀況下均可調整強弱的振動頻率,對想挑戰雲端般刺激的你,是你不可不嘗試的一品!!



■尺寸:震蛋長度8.9cm,直徑約3.2cm 。 

■特色:7段強力變頻+微調震動功能。

■顏色:紫色。

■適用電池:4號3顆。 



紫色的跳蛋前頭,光是看到它的樣子就覺得這東西一定能讓我很舒服!


螺旋的設計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接觸感!


後頭的線就接在跳蛋的下方,它的振動力真的很大!



機身也非常的可愛!很神祕的紫色是大家的最愛!


後面要裝上三顆電池,比一般的跳蛋來的多一顆可見它的振動力了吧!



它的跳蛋型屬於比較大的款式,真的可以飽和的讓你舒服一個晚上><


機身加上跳蛋就長這個樣子摟,是不是很厲害的產品


插上插頭屬於妳美妙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