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南-李先生-給愛的伴侶一個美妙的夜晚-APHRODISIA.Butterfiy 蝴蝶震動持久環


這個東西真的很特別,可以爽到女生最敏感的兩個地方,當然!爽到女生就等於爽到我,我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跟源源不絕的泉水,而且因為這樣它還會主動跟我要呢!這真是做為男人最得意的事情呀!好啦廢話不多說這真的讓男女同時享受到性高潮!


有情侶震動環套給於雙方性刺激,還有套環與震動蛋可分離使用,它還是無線電鈕刺激品提供強有力的振動,真的是無比的享受呀!



讓男女同時享受高潮!情侶震動環套給於雙方性刺激,同時提供強大的合作夥伴和強烈的高潮! 老二增強套!突出頭可順勢刺激女性陰蒂處,讓她銷魂非常
套環與震動蛋可分離使用,無線電鈕刺激品提供強有力的振動
柔軟有彈性的材質.讓雙方體驗更強烈的高潮快感 
■顏色:透明粉 / 透明紫 / 透明白 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水銀電池3顆



這隻蝴蝶怎麼看都像是女生頭髮上有時會夾的髮夾,真的還蠻可愛的ㄋㄟ!


這隻東西的開關就在這個地方,黑色按鈕就是開關了!


幫老二戴上戒指還真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而且我從來沒有看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好玩又有情趣的用品!


這東西輕而易舉地就可以戴了上去,是男生就像我一樣帶一個在上面體驗一下!


是不是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呢?上面的圖案戴上真的有點不協調的感覺,不過女生看到都覺得很可愛呢!


這圈圈的大小絕對可以塞的進你的老二,不管你有多大都是沒問題的!


3顆這種小電池就可以啟動整個裝置了!



這科振動蛋也可以直接拔下來,絕對沒問題,因為還可以用到其他的地方!


重點來了這些東西都是彈性很好的材質,因此我剛剛才說不怕老二塞不下去!

前面這兩個小觸頭震動起來會讓MM很舒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