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中小芳-粉紅色的高潮之日-APHRODISIA-EGG 10段變頻強力靜音跳蛋

我是一個超級購物狂的女生,我每天一定會到購物網站上面去買一些我想買的東西,雖然我每次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但是我都會去克制我自己的,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管理自己還要來的重要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辦到這件事情,可是到了有一天我不想新逛到情趣用品的網站上面我就想說去買一個來玩玩看了,結果真的沒想到我一用了第一個東西之後我後面既然開始每天都在逛情趣用品的網站。




我今天會想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很喜歡分享我買的第一個產品,這產品有10段式變頻強力的情趣小跳蚤,這東西是我第一個買的東西,所以我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商品!



真的是一款非常可愛的跳蛋組合欸你們說是不是!


它的蛋身非常的光滑但卻又非常的柔軟


前方的設計就這麼的簡單,讓妳不會不舒服,可以貼身的讓你感受到最刺激的快感唷><


小線圈就在這裡拉,不要不小心把它給拉壞了,我就是這麼笨的人所以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到摟^^


兩個電池就可以搞定拉,快點多買幾顆備用著吧!!


跳蛋的大小差不多這麼大唷,因為這款不是迷你跳蛋,它的威力真的大上好幾百倍啦!太厲害了!快點把它給買回家吧!


插孔就在機身的上方唷,一插下去你就可以感受到如此美妙的人間仙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