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新莊-舒婷-粉紅之夜,夜夜都春宵-Pleasure Shell.12段變頻調情超柔細觸感跳蛋-棉花糖型

我相信大家都有吃過棉花糖吧!?但是你有看過棉花糖型的情趣商品嗎?如果沒有舊可以來看這邊,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的時候我完全傻眼,我以為這東西根本只是擺好看用,外型的確是很特別,


但是特別規特別,重點是要用起來的感覺,雖然我在買的當下非常的猶豫,可是想一想之後我決定還是買一個回家去用,果然然用起來的效果真的不只是虛有其表,真的是內外兼具,12段是變頻的效果真的不是假的,非常的好用我說老實話!



Pleasure Shel 系列12段變頻震動跳蛋,外觀造型共有4種: 水滴、樹葉、姆指、棉花糖,都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造型流線輕巧,適合針對女性乳陰給予激震酥麻快感。而材質採用ABS塑料,外面再披覆 PU,讓它觸摸起來的手感很柔細舒服,絕對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 

12段變頻的高機能,能滿足喜歡各種不同激震快感的女性,而生活防潑水的設計讓您不論在使用上或是清潔上都更為方便快速,也比較不容易發生因清洗入手受潮而造成的故障。


■材質:ABS塑料。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電源:4號電池 × 2個。



棉花糖的造型真的是超可愛的欸,QQ彈彈的粉紅色連我都愛不釋手!


從這個地方就可以放進小穴穴唷,讓你進入天堂的就靠它摟



接上線它就是一顆利害的跳蛋摟


一球一球的好像冰淇淋唷好想吃下去哈哈


粉紅色的機身,一體成型的小東西呢!


超可愛的拉,可以送禮物唷真的超級實在的,每個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


它的大小差不多我的手掌這麼大唷,不大不小剛剛好,給你最實在的頂極體驗


電池一樣就在粉紅機身的下面,不難找啊~

只需要2顆4號電池就很夠力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