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南-小瑀兒-一舉兩得的極致酥麻感 -天使情人.動感老二雙龍棒

挖又是一款不可思議的按摩棒棒呀!相信我我一直都是老顧客了,但是玩家的心情大家一定也懂,就是要常是更不一樣更新鮮的玩物阿哈哈,女人都是善變的嘛(點頭點頭),我超級喜歡這個產品的它的設計是雙龍棒,




還有特殊設計軟膠滾珠按摩棒,這樣不僅能讓G點爽爽也能讓陰蒂爽爽,一舉兩得唷,現在的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多,這款任意調整速度快慢,而且她還附老二挑逗棒,對準身體任何敏感處,每次都讓我舒服到一個最高點,一陣陣酥麻敢讓我真的瞬間達到性高潮巔峰!


天使情人.動感老二雙龍棒-特殊設計軟膠滾珠按摩棒,3段變速+3段變頻,更可左右轉動
任意調整速度快慢,另附旁邊老二挑逗棒,對準陰蒂或身體任何敏感處
一陣陣酥麻爽到不行!可瞬間讓女性達到性高潮巔峰。
材質:超軟膠新素材
規格:可用長度12cm 直徑2.5CM
顏色:粉紅/藍色(隨機出貨)
電池:43



雙震動的模式下你無法逃離爽感動的興奮!讓你雙穴能感受到無比的刺激感!



這隻老二說真得稍微有點短,不過我把它拿來插肛門真的就是剛剛好了!


上面還有愛心的圖樣真的事很可愛,又不會令人厭煩的商品!是女生的我們都很喜歡吧!


這條線的連結方式我真的覺得有點像是電話線的那種設計感!滿有創意的聯想!


這條線可以跟電話線一樣納的好拉長要拉遠一點的距離完全是沒問題的選擇!


開關裝置也是可以一次控制兩邊的設計,非常的好用!不會讓人用起來很頭痛!


外表看起來雖然有點硬,部過當你壓下去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是這麼軟這麼的舒服!


白色的線頭是給我無限動感的開始,將也會是帶給你光明的開始!


如果不把這麼好用又這麼有設計感的東西傳下去給大家真的太對不起了!不買會後悔唷!


最後當然不可以把電池給裝上去囉!這是最基本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