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南-寶寶-我的後庭超級初體驗-日本原裝進口.NPG 迷你後庭塞

這款後庭塞超級迷你的,其實像我開始不太習慣用後庭塞,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就是怪怪的,但後來買到了這個產品之後,我就覺得超級好用的,因為它很迷妳所以新手玩家都可以很輕鬆的嘗試,她非常的柔軟且溫和,


所以不用怕太尖或者是用起來不舒服,真的非常的好用,每次都能讓我快感一次泉湧而出,真的怎麼弄都舒服,好厲害的產品,當然這款用習慣後還可以在試試看別的,這款算是基本款,真的可以趕快來用用看!!!



■日本原裝進口,(NPG日暮里株式會社出品)品質保證
■全長8cm、最大直徑約2cm
■顏色:粉色、黑色、紫色。(隨機出貨)



現在的情趣用品形狀是越做越多了,各式各樣的形體都有,而這個形體長的真的好像船上面的一樣東西!




握把的地方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連這樣的握把都可以出現,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真的很方便!


上面的地方看起來好像茄子或是香蕉形狀的東西,而且又很軟真的是蠻好用的商品!


紫色薰衣草的特點完全集於這東西的上面,如果一天沒用它都會有點不自在!


女生的洞洞就這個樣子被前後的摩擦只能說是非常的舒服!


插越深的會越來越舒服,如果越舒服就會流更多的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