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苗栗小蔓-一支就能搞定的情趣 XaXaXoom.閃耀之星-掌心雷5段變頻長跳蛋(消光粉)

我是一位旅行者,我很喜歡到處去旅行,因為我很喜歡到處去遊玩!因此我的工作就是有點類似導遊的那一種工作,因為經常要到處跑,導致我不能每天回到家,為了每天都可讓自高潮一次我就跑去買了掌心雷5段變頻長跳蛋


,我會很想買他的原因並非是因為他長得多好看或是多好用,畢竟在外面你要帶的東西很多,為了減輕一點重量我才決定買一個那麼小的情趣用品到處去遊玩,就算被看到我相信也沒有人會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體積迷你小巧,好拿好收藏,可隨身攜帶,車床族最愛 。按摩陰蒂及外陰部...等敏感部位 ,小巧光滑,不傷肌膚,迅速讓妳達到高潮 ,跳蛋表面用高級PU包覆,流行的消光處理, 觸感超柔細,美麗時尚,是現代都會女性朋友的最愛,您可隨時放入到提包中攜帶的輕便型設計。 時尚且柔和的造型非常迷人。 

獨一無二簡單按鈕即可使用的迷你震蛋!超強五段式變頻設計, 全系列有多種鮮豔的色彩,多彩活潑色系讓你愛不釋手,就連電池的更換方便性在設計當初就一併考慮進去,這款是使用市面上最容易購買也最平價的4號電池1 顆,不像大部份的迷你無線跳蛋都是使用價格較昂貴的LR44鈕扣電池,如此優良的產品真是不可多得。


■尺寸:長8.7cm;寬1.8cm。

■電源:使用4號電池×1顆。

■生活防水設計,使用、清潔更easy。




它的設計真的是很美欸,哪有人不會喜歡的啦!


我都深深的被它燒住了!跳蛋的頭在這個地方唷


打開來有放電池的地方,輕輕鬆鬆簡簡單單放入就可以使用了


立刻按下按鈕!挖,壓抑在心深處的快感泉湧而來!真的是讓人流水不止呀


輕巧又方便攜帶的好東西誰不喜歡呢ㄏㄏ^___^


長度也比一跟手指長一些唷!!

真的好美麗唷一定要買一個讓自己享受到最舒服的高潮美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