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中艾艾-最幸福的就是G點 3+7段 U型陰蒂G點雙震按摩器

每天上下班看到自己同事都有男朋友來接送我就整個很羨慕,有時候我還會聽到他們在討論一些昨晚他們又做了什麼事情或是說又去哪玩,我真的也好想要找一個男朋友。


每天這樣聽啊聽,到一次我聽到他們說了一句話說什麼他們昨晚用了什麼情趣用品,天啊!他們一點也不感到害羞,我聽了自己都感到害羞,不過重點來了我聽完之後我既然下班就跑去買了一個能讓自己高潮的東西!沒想到晚上用完之後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真的是寂寞少女的救援!




商品尺寸:長14公分;直徑3.5公分
電池規格:4號電池*4
3段變 速+7段變頻,特殊U型軟膠設計,
全電腦控制器,兩端分別為三頻震速和七 頻震速的強力輸出,配合一個用超彈力的矽膠造成的二極震盪器,型狀角度由 Dr.Laura Berman 精心設計,在震盪器不同位置所分佈的凸粒都是針對生理上 最敏感的部位。
讓妳可同時按摩G點及C點,讓妳可同時獲得雙點最高享 受。
G點:陰道內壁一指結處。
C點:陰蒂。




這個小東西真的很厲害,不僅能爽到我的G點也可以爽到我的C點


它的表面非常的Q彈又非常的柔軟,超級舒服的啦!


線就從這裡牽出來唷!


一體成型就長這個樣子,好像一隻紫色可愛的小毛毛蟲


它的外型真的是太特殊了啦,我都覺得好可愛唷好像小生物


它的毛毛真的是非常的柔軟欸,好舒服唷


可以凹成這樣唷,一整個都非常的QQ呀,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電池要裝4個,看圖片就可以輕鬆了解!^^


插頭在這裡唷,不要搞錯了~~


按下開關你就可以瘋狂的體驗到激情的美妙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