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北-白白兒-激情的烈慾快感-DOUBLE DONG 果凍老二型雙頭龍﹝超柔軟45cm﹞

我跟我的女朋友都很喜歡這個產品,不僅可以讓正常男女享樂用也可以給女女,而且更激情更火烈,這個小東西有45公分這麼長重點它還是雙頭龍,模擬男性器官的設計,而且有果凍般的軟材質嫩Q嫩Q的很柔軟也很舒服


,我跟我女朋友都很喜歡這個東西,可以在躺平的時候對向使用,這樣激烈又很挑逗的進出對方,哇真是我人生沒嘗試過的終極享受欸!而且兩方皆能緊縮或放鬆陰道來轉變不一樣性別的角色,超級有趣也超級喜歡,我完全被這個東西給吸引住,我被征服了啦嘻嘻! 



44公分長老二型雙頭龍,模擬男性器官設計,採用果凍般的軟材質,具良好觸感及視覺美感,適宜雙方平躺對向時使用,一方夾緊陰道即能以之"進出"對方,同時雙方皆能以緊縮或放鬆陰道來靈活轉變角色,看著棒體在雙方跨間游動,更享受那陰道壁的摩擦快感,讓雙方的默契更加增進,也帶來充實的滿足。 
※ 雙頭雙體驗,滋味不比一般,令人難以置信的柔韌,帶給您真實的肉欲感覺,同性愛好者必備。
※ 擁有亮麗的色彩及真實的外形,加上特殊凹凸的表面的雙龍頭,給你觸覺及視覺的滿足。
※ 筆直的仿真造型,兩端各有一個"龍頭",器具上突起的筋脈更增加的它的逼真與力度.它是伴侶間分享激情的極好選擇。
【尺寸】全長44公分;最直徑3.5公分
【材質】矽膠軟質,可任彎
【顏色】粉紅色
※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敬請參閱選購。




這雙頭老2讓我真的是開心又爽快,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設計,讓我驚訝萬分!


粉紅色的身形非常的口愛,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之一!


不管用起來是不是很舒服,最起碼我覺得外觀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上面的血管給我更驚訝了,是因為整個形體都做得如此的逼真!


要多彎就可以又多彎,連材質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下子我可以一下子舒服2個洞以上!


如果說磁鐵是專門稀有磁性的東西,那我說這個東西專門誘拐我的小穴穴用的東西!


好好使用這個產品將會給你一個很不一樣的性生活!是女生就買一個回家去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