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桃園-胖眉眉-酥麻的最高境界-粗顆粒G點多用套

最近的我老是在疲乏中遊走度過,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一成不變真的讓我快要枯死了,最近有人推薦我使用這個套套讓我在無趣的夜晚也能享受到最美好的時刻,有的時候光是手指頭真的是有點太不刺激了!剛好這個小東西有粗顆粒可以增加許多的麼擦感,



而且這是一款G點多用套,真的是讓我酥麻到一個不行,很舒服又真的很爽,聽朋友說她們也有買這個商品,尤其是在跟男朋友的時候把套套戴在老二上,別有一番風味跟情趣,讓我好羨慕好渴望唷!它是軟質矽膠可伸縮的材質觸感滑嫩滑嫩,真的是可甜蜜溫馨又激情刺激呀讚讚。


.



粗顆粒G點多用套,閨房至尊,戴上老二,別有一番情趣,
用料超彈性乳膠,可伸縮,溫馨又刺激,夫婦必備。

軟質矽膠情趣套,套身佈滿顆粒增加刺激,
觸感柔細滑嫩,可清洗重覆使用。

搭配長短跳蛋或按摩棒效果更好喔~

材質:軟矽膠
尺寸:長11.5公分/直徑3公分



這果凍套讓我大開了眼界,原來這東西可以幫我的弟弟加分。


原來這上面就是因為有這些一粒一粒的東西存在才可以讓女生的小穴穴得到釋放!


手機有手機的果凍套,那麼老2也有老2的果凍套!真是大開眼界~


把這東西套在我的老2上面,就好像是套上保險套一樣的簡單!不過比保險套稍微緊一點!


像這個樣子慢慢的把它往後拉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反正會戴保險套就會帶這個東西了啦!


這樣就可以開始讓女生下面的小穴穴開始舒服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