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小小-後庭的頂級快感饗宴-ANUS SILICON超柔細觸感-吸盤式安全素材.超人氣後庭塞NO.4

後庭塞是我最近才開始玩的產品,因為試過太多種舒服前面的方式,所以買了一個想知道後面的感覺哈哈,沒想到效果出奇不意的好,很難形容那種快感,甚至我覺得比前面叫更舒服欸,所以我就開始蒐集各種不同的後庭塞摟^^


這款後庭塞是我用過比較喜歡的,因為它的大小適中,非常適合開開始想嘗試後庭快感的玩家,因為它有由小到大的漸進造型設計,彈性自如,設計的非常良好,而且它非常的柔軟又很輕巧,隨身帶都沒有問題,後庭的快感真的是酥麻到一個頂端,還沒試過的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大小適中,適合開始想嚐試後庭快感的玩家;由小到大的漸進造型設計
最新的硅樹脂彈性軟膠材質材質製作,外皮光滑無比,完美的後庭體驗就從現在開始~ 



拉珠除適合愛好後庭人士之外,也適合女士們用作收緊陰道之用,一物二用,實惠超值! 
■ 尺寸:尺寸:全長12.5公分;吸盤直徑5.5公分;棒身最大直徑2.8公分
■ 產地: 台灣. 



對我來說正整個看起來就像是發條一樣,很像要為了什麼東西轉上去便可以開始運轉一樣!


雖然前面的設計方濕跟條碼比較不向,不過後面手把的部分倒是做得有模有樣,還蠻好玩的一個商品!


你可能還沒有使用過這個商品吧!當你使用過後你便可以明白被這個東西插進去之後的感覺原來會是這麼爽的一件事情啊!


由小到大的設計方式,也就是說下面的穴穴將會慢慢的被撐開,真的有符合到人體工學!



為女人的下體特別製造,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女人就一起來接受這高潮的事實吧!


每一顆大小以及形狀的是呈現蛋的形狀,不知道你對蛋的形狀瞭不了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