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小偉-最愛自慰的東西了啦!根本性天堂-超柔嫩大奶妹震動自慰套

男人真的是一個對性非常要求的動物,對於我來說媒天看著A篇打打手槍真的是一個很枯燥乏味的事情,我也很想找尋一些比較新鮮貨是比較刺激的東西來玩玩看,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一個會震動的自慰套回家玩,沒想到每天帶給我的東西既然會是他已經不再是A片了!我的手終於可以退伍了,畢竟我真的很喜歡做一些能讓自己下體感到很舒服的事情,我相信是男生都會有過這些經歷吧!



哇,這是我一打開產品包裝第一個喊出來的字!



特製逼真處女薄膜,等待硬漢子去衝破!感覺有如初夜處女般欲拒還迎,含羞答答!
柔軟仿真陰道,讓每個男士神魂癲倒!
加上變速震動器,不須動手也能享盡溫柔!

最吸引處是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一有需要即可取出解決!
仿真陰道由高級軟膠所造,像真度十足!並配以變速震動器,操作方便。 
【商品尺寸】長15.5公分;直徑5.5公分
【電池規格】3號電池 2PCS



它就像一個非常享受的女生等著你盡情的享樂


下半部就像仿真的一樣看了我都害羞了


當然你要有好的振動力就要先裝電池拉^^


上面有一個可以插進跳蛋的動,這樣就可以盡情的感受到震盪的快感


就這樣將跳蛋放進去上面的小洞洞裡唷^^


這個產品厲害的地方就是她有大大的胸部,可以在享樂的同時還可以搓揉她的胸部


超級柔軟的材質到底誰不愛呀哈哈,超柔超綿的啦


而它的陰部部分就長這個樣子唷,輕輕一扳開來哇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趕快帶一款回家吧,想好好讓自己放鬆享樂一下,就趕快和我一樣,這個東西一定會讓你飛上天的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