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板橋區-阿康-越濕越有勁更有性-金浪漫天然水果潤滑液(櫻桃)150ml

我不知道為何最近跟我女朋友的性愛程度已經沒辦法再往上提升了,我好想跟A片裡片的人一樣可以堅持的好久。越久感覺越好,說不定因為這樣的關係可以讓我跟我女朋友變得更加的親密,所我開始去找有關這一方面的資訊,因為對我來說只要不吃藥都可以,畢竟吃藥還是有可能會傷害身體也說不定,我東問西問終於問到了這一瓶水果潤滑液



,聽完之後我馬上就跑去買來使用,雖然我不知道用起來的效果會如何,也不知道我女朋友用完之後會不會不大舒服,但是我不想先跟他說,因為說不定這會是一個很驚喜的東西。




這一天晚上我就把她邀請來我家過夜,我就把我這瓶放在桌上等待跟他發生性關係的時候!終於讓我等到這時刻的到來了,我什麼話也沒說就把那液體的東西抹在他的身上,我什麼話也不說就持續我們之間都會做的事情,那股水果的清香味在我們的房間內產生了不可思議的氣場,那一天的晚上可以說是有史一來最長的一戰,隔天早上還真的很累呢!



純天然水果萃取物 ,水溶性的配方在使用後的清潔更為快速簡單,只要使用清水就可簡單沖洗乾淨,除了在性愛時使用外,也可在按摩身體時使用,香甜的水果氣味更添情趣。



這款潤滑一是水果口味中的櫻桃的唷,超級香甜的味道呀,在性愛之中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麼催情的好東西啦!它的外觀非常的簡單,非常清楚,所以就可以好好使用它摟^^讓你有個美好的夜晚吧嘻嘻



■容量:150ml
■產地:台灣(Xing Sheng Tang Cosmetics Factory) 
■注意: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成份:xanthan gum、butylene-glyol、water、phenoxyeathanol、bronopol、butyl paraben、lsobutyl paraben、parfum(Che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