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艾瑪-手指的舒服日記 必殺!黃金密指.7段變頻-私密處的最愛

我每次買的情趣用品要馬就是一根不然就是一顆的,這一次我買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情趣用品,連我自己都很佩服那項產品,既然可以把情趣用品套在手指頭上,我相信一定沒有人看過吧!


把每一根手指頭放在我很隱密的地放我就可以感受到那一股濃濃的慾望要留出我的身體,真的是不但很小用起來也很方便,況且又是7段是變頻,如果沒買的話真的會很可惜,幸好我有提早去買不然很快就會被買光了,可是這一陣子我發現有好多,趕快一起去買吧!





必殺的黃金指技巧!
根據最新人體工學設計,強調安全、衛生、舒適之特性,藉助特珠震動功能,有助於提升雙方情愛前戲及事後愛撫,可套於手指上形成按摩器,隨意變化,樂趣無窮。
搭上7種機能不同的震動,實現以一隻手,達成人類的手指不可能實現的輕撫觸感到強烈的震動,用搭載電子機能的黃金指,開發她體內的性感地帶,任妳是如何烈女,秒殺!必殺!

■商品規格:跳蛋長5.8公分/直徑2.9公分。
■一擊必殺高速震動波-操控容易,素材柔軟。
■電源:4號電池×3。




特殊的黃金指就長這樣唷,看起來真的好可愛應該要叫它粉紅指哈哈


前面有特殊絨毛設計,就是它讓我酥麻了一整晚


套在手指上就長這個樣子


這樣看就知道該怎麼使用了吧嘻嘻


它的特殊絨毛非常的舒服,完全讓我上了天堂


插孔在這個地方,要注意到唷,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笨笨的剛開始找很久哈哈


放電池的地方就在商品的背面


而插孔接的不是耳機拉哈哈,是妳的粉紅小祕密武器嘿嘿


就像這樣子套在手上


這樣子就看懂了吧,其實非常的好操作,準備好了嗎!你就可以跟我一起享受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體驗拉!






拆下來的話就是這樣唷可以簡單收納


它的絨毛真的非常的柔軟和舒服,我晚上的時候都喜歡這樣摸摸摸可能是我自己的特殊怪癖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