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宜蘭 姿姿 快如子彈般的性愛-星夜.強力7段變頻子彈跳蛋(尊貴黑)

最近我的好朋友生日就快到了,我每年都會準備禮物給他,而我每一次準備給他的東西都令他感到非常的驚喜,而今年我也很想給他一個很不一樣的驚喜,所以我就想了好多的法子卻還是想不出來!

就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一個消息就是他最近好像有交男朋友了,因此我就靈機一動跑去買這情趣用品給他,我會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交男朋友的時候也是朋友送這東西給我的,而且這東西那麼的好用,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堅持到底!




造型新穎變頻跳蛋,子彈造型震動器再加上七種變頻控制開關,這絕對是亮眼的調情聖品。振動器有七種變化頻率,力道由弱漸強,間歇性停頓增強循環等七種震動變化。超靜音、分離式插座是多功能又方便的設計,可任意搭配其它款控制器或跳蛋使用。


■商品材質:塑料 

■商品規格:跳蛋長5.3公分/直徑1.5公分

■電池:4號*3顆。



非常有質感的金屬外型,強而有力的小東西


後面的蓋子打開來就可以放進電池摟!



插上插頭,你準備好進入超激情模試了嗎><


就這樣非常輕便也非常輕巧的設計誰不愛呢:”>


黑色的機身型真的超級有質感的,我超級喜歡



跳蛋的尺寸就跟一顆電池一樣唷超級小巧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