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信義區-佩佩-奮不顧身也要得到的性-Pleasure Shell.12段變頻調情超柔細觸感跳蛋-水滴型

我覺得女人生下來就是要被男生上的,這個邏輯從我國中開始看到男生在看A片打手槍就有了很大的感觸,雖然我不是男生不知道打手槍到底舒不舒服,但是看到他們的表情我就能感受到那種興奮感。


因此我決定就算是女生也要得到跟男生一樣的福利,所以我跟我自己說我奮不顧身都要完成我的使命,因此買了這一個情趣用品來調是我自己,我相信只要女人更愛自己就會讓自己跟男人一樣可以很高潮!




Pleasure Shel 系列12段變頻震動跳蛋,外觀造型共有4: 水滴、樹葉、姆指、棉花糖,都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造型流線輕巧,適合針對女性乳陰給予激震酥麻快感。而材質採用ABS塑料,外面再披覆 PU,讓它觸摸起來的手感很柔細舒服,絕對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

12段變頻的高機能,能滿足喜歡各種不同激震快感的女性,而生活防潑水的設計讓您不論在使用上或是清潔上都更為方便快速,也比較不容易發生因清洗入手受潮而造成的故障。



材質:ABS塑料。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電源:4號電池 × 2個。


這款是水滴型的跳蛋唷!


前頭就是長這樣的啦!翹翹的可以頂到最敏感的G點兒唷><


超級舒服又超級刺激的啦,我的每個夜晚都需要她幫我度過><


後頭長這樣唷,一個大大的圓圓頭哈哈




大小差不多這麼大,是一個超級跳蛋呢


它的機身也非常的可愛,粉色的超Q


電池就在這裡裝置啦,趕快開起它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