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北-小華華-慾火燃燒的烈焰呀-3001熱感潤滑液250ML(清庫存特賣/售完為止)

熱感潤滑液耶!尖叫三聲><><><,太不可思議了,光是聽名字的時候我就已經激起我滿滿的慾望!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得到它,不久貨品就送來摟,它讓我在跟男朋友愛愛的時候可以更火熱更佳進入狀況



我就像隻發情的小羊呀!太神奇了真的可以讓你兩腳一抽蓄快感就這樣釋放到最盡頭,太爽快了,而且自己在家的時候也能使用唷,讓自己一個人也能擁有更不一樣的夜晚。


.
植物性潤滑油
熱感 可口交潤滑液 水溶性好清洗
塗抹於敏感私處並吹氣會讓您感受到絕妙的溫熱感喔!!
容量:250ml(單瓶) 



我相信家裡有牙膏都可看的出來這個頭跟牙膏包裝前面的那個頭很像,假如我把牙膏的頭裝上去說不定還可以用!哈哈~重點是要看裡面面的內容物啦!這一袋的效果可以給你很大的性!


你想要給自己或是另一半有美好的夜晚,我心信選擇用這項產品絕對會是您最棒的選擇!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常使用情趣用品的人,不過這一次我真的要好好的來推薦一下這項商品!我對這項商品的了解程度至少有80%,畢竟我不希望我的另外一半用完之後會產生一些不好的副作用!所以就只能先去了解這產品的好壞,以及他的優缺點!


當你的手摸到這個液體的時候你一開始一定會怕怕的!因為沒用過的東西一定會對她產生很大的疑慮!不過線愛這邊就有一個人親身體驗過!所以情大家安心的使用他,不會有什麼不好的效果!


這東西跟水的形體根本可以說是快到一模一樣了!

吹氣的話 就會感受到它的熱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