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桃園-露露-情趣用品愛的初體驗-鍾愛一生18段變頻神秘遙控跳蛋(充電款)

我是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欸!感覺很新鮮唷,所以想說發個文來寫一下心得哈哈,因為實在是….太說不出來的奇妙感了哈哈!這個產品也是聽網路上的朋友說的,好像很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一個試試看,它是一款好漂亮很有設計款的跳蛋



我第一次感受到跳蛋的威力,它的震度實在是太強了,我摁摁叫了好幾個激情的夜晚,每次都讓我盡情奔放內心的渴望和追求。真的沒使用過的人一定要聽我的買一個看看,你就懂神麼叫比性愛還更舒服的體驗!



香港象邦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是國內情趣用品的先鋒者,專注於男女用情趣用品的研發與銷售,開啟了情趣用品市場的新局面,香港象邦國際始終倡導時尚激情,演繹優雅情趣,更關注對體驗情趣生活的男女朋友的人文關懷和心理滿足。香港象邦國際的核心設計靈魂將融入人物,風景,藝術等元素,把靈感實施體現在每一個產品上,讓每一個產品都帶給您內心抑制不住的渴望和視覺享受。轉瞬間就有一番飄逸妖嬈的的澎湃感覺。讓您體驗高端情趣玩具的唯美設計和豐富感官體驗。


香港象邦國際崇尚時尚與激情碰撞,性感與個性結合。塑造精致完美的情感生活。
香港象邦國際精選質量安全無毒材質加工;設計獨具匠心,富於藝術生活品味;引領時尚標准,倡導健康完美的情趣生活格調。
香港象邦國際致力於對生命充滿熱愛,對激情充滿期待的客戶,讓您盡情奔放的釋放內心的渴望和追求。


*功能:18段遙控變頻模式、USB充電功能、防水靜音設計
*材質:進口環保ABS
*重量:50(g)
*顏色:紫色
*電源:USB充電式、4號電池2入
*品牌香港象邦X5出品

跳蛋要先充電2H後,遙控器裝入電池後即可用。(跳蛋充電時無法使用)


這上面多了一條銀色的條文給我又多了感興趣的挑戰!我把它當作小型橄欖球放到我下面去做最刺激的挑戰!


這流線型的感覺我相信你一定更想要買下去,因為感覺問題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小顆一點的東西就變得比較單調的許多,因此我比較對他沒什麼意思,單月不起眼的東西就暗藏了很大的秘密!用起來的效果極佳!


光滑的外表下,能很順利地塞進你的小穴穴裡面!我的小穴穴也就是這樣被塞進去的唷!


電池就是要裝在這一個地方,不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說明書一定會明白!



如果真的以為把他當成可以塞進小穴穴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唷!

其實是充電的地方!因為這是無線感應的!哈哈


就連這遙控器的外型都做的那麼有造型!


他們就像是雙胞胎兄弟一樣,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一點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