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中-茜茜-我與情趣用品的微妙情感-香港邦愛Loveaider.小淘氣12段變頻靜音跳蛋-超細微雙跳蛋

其實當初接觸到情趣用品是在朋友的聚會上送我的小禮物,當初還抱著疑惑的心情想說這是神麼玩意兒有神麼好玩,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成為了一個情趣用品性愛玩家哈哈,我要推薦的產品就是那時候聚會朋友送的小禮物


,是不是超可愛!它是一個非常細小的跳蛋,重點是它有兩個唷^^它雖然很小但是它的振動力真的很大!很令人佩服(拍手手),真的是讓我多一處按摩,多一份刺激!舒舒服服度過了好幾個爽快的夜晚,甚至連早上都要一下才肯去上班呢!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外表光滑,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
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
迷你跳蛋設計,多一處按摩,多一份刺激!



本款跳蛋雖為超靜音設計,但震動力道之強卻讓人驚呼連連。 
■規格: 跳蛋長約25mm Φ10±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顏色 : 粉色 / 綠色 (隨機出貨)





我相信這東西在市面上已經出現的很頻繁了

我會選擇使用這東西就是因為它用起來的效果是那麼的好!


對我來說像是2根香腸一樣,用起來的效果就可以想像自己的下面被香腸給玩弄了!


這線的長度絕對是令你感到滿意,不會因為太短而感到很麻煩!


電池的部分則是要放在要控器盒裡面,這我相信已經算是常識了吧!哈哈


近看那2跟震動的東西好像很大
不過跟這支遙控器相比之後我相信女生會怕痛的就一定不會怕痛了吧!


還比一顆電池還要小,這下絕對是可以放心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