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中刮刮-升天的刺激快感享受-口暴昇天旋轉軟舌迴旋女(台灣製造)


話不多說這根本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每次看片片幻想誰不想要來一下呢?這個東西根本就滿足每個男人滿腔的慾望阿大推這個產品,每當我讀字享受一個人的夜晚時,我就會禁不住好好來玩樂一下嘿嘿,它有迴轉的效果完全模擬舌頭的動作






太逼真又太真實的感受完全讓我樂在其中盡情享受口交的快感呀!她不只會旋轉還可以振動,比女朋友都來的厲害,我沒辦法停止對它的慾望太神奇了



100%完全模仿真人口交快感的 自慰器登場囉! 
首創迴轉式設計,完全模擬舌部的動作,讓你盡情享受口交的快感。 
除了舌頭旋轉外,還擁有震動之功 能,感覺更加刺激...
材質:矽膠
電池:3號*4
規格:全長22公分、最大直徑約9公分
注意:請與 潤滑液共用,並保存在陰涼處
產地 : 台灣



看到這張嘴巴了嗎?我第一次看到只是覺得它是一個很有趣的商品,能開能關!很好玩!


整體來看只是缺了眼睛,不過就是因為沒加上眼睛我才敢用的,不然有眼睛那真的有點恐怖!


從側邊這樣看過去之後,你會發現這張一半的臉型其實做的真的很逼真!


看看它的臉蛋,做的還跟真的一樣,圓滾滾的真可愛!


更屌的是嘴巴張開裡面還有舌頭,舌頭就是震動的根源了!


它到底可以撐到多大,就是這麼大,你的弟弟跟我的老2都沒他的嘴巴大!


不過他的舌頭是做得比較窄了一點,如果在寬一點我相信舒服的程度肯定是超乎了我的想像!不過現在也很舒服倒是真的!


舌頭可以360度旋轉唷!!


它的材質我覺得真的非常不錯,質感很棒!

這張大嘴巴到底可以吸進多少男人的老2,我只能說無限個!


一定要連接要控器材可以喚醒嘴把裡面的小巨人唷!



摩擦的再快一點也都不會痛,只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