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高雄鳳山-小琳-多種的幸福讓你感受多種性-AV女優16段變頻按摩棒+3組專用套

看著夏天又要來臨了,天氣又開始悶熱了起來L一個人的房間開著冷氣讓我整個人都凍感了起來,加上我之前在網路上訂購了一組情趣用品也是剛剛到了不久,這個天氣來說晚上用這樣的組合來搭配其實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想法。



這一天晚上我真的熱到把冷氣打開來,然後再把我買的情趣商品拿出來,不然說真得之前剛買來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用,難得我今天把這麼好的東西都給拿了出來一定要好好的使用一下才行。


16段是變頻的情趣商品真的不是我在誇獎它,沒想到有3組專用的套子,真的是一個也都不能少!這東西給了我多重的感受,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FU!


這款16段變頻小型按摩器能提供十分強勁和具滲透性的震動力,直達身體所需部位。
可配合市場上的其他迷你配件一起使用,更能增加生活中的樂趣。

【商品特色】
1
、日本女優片中常出現之熱門用品,不買可惜
2
、馬力強、馬達靜音、防水設計
3
、自用按摩與情趣時刻使用,增添無限樂趣
4
、馬力強弱自由選取適合自己的力道
5
、附贈三種不同造型的輔助套(隨機出貨) 
6、尺寸:長20公分;直徑3.2公分 
7、顏色:粉色.紫色(隨機出貨)
8
、電動裝置:16段變頻、使用3號電池X4 (電池不內附


看吧,這款按摩棒真的是超厲害的,這就是傳說中的AV女優愛用棒呀!


它的材質非常的Q彈呢!軟軟很有彈性,真的是超舒服的



底下就是放電池的地方摟,紫色的身形非常有質感


它還有三款不同的激情套,讓妳嘗試三種不同的激情感受


長長又突出的絨毛感,讓我感受到更多的刺激


哇嗚這款G點刺激特效藥呀,超級爽到天上的!


它的特徵很特別唷,超級可愛的好像貓王


這款是超級絨毛激情套呀,好像捲髮梳唷哈哈哈


超級絨毛給我不同的觸感呀好享受唷><


它的材質真的不是我在說,好舒服軟軟QQ的,我都喜歡這樣來回摸摸摸



紫色的外殼打開就是放電池的地方摟!

打開的方式 要用轉的才好打開唷


放入4顆3號電池就可以啟動最激情的模式摟^____^b


按下開關有16段不同的振動器唷,讓你想怎麼開心就怎麼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