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南-屁屁-你如果沒使用過別說你是玩家-APHRODISIA.六珠定海孔雀石-後庭震盪器

我是後庭玩家很多年了,這個後庭專用的振盪器真的是一款沒話說的產品,她跟跳蛋一樣都有振動的效果,真的很不可思議,螺旋的設計可以盡情享受到不同的快感,真的是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玩意,它可以深入不同的階段,每次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它的材質也很柔軟可以任意的彎曲及整體振動功能,而震動強弱可依據個人喜歡而調節,每次都會帶給我一種非常酥麻感覺,激情的浴火燃燒到我的最底部,讓我完全無法抵禦他那超凡的魅力呀,我的玩家朋友們都超愛,你們一定也會喜歡。




深入不同的階段都會還給你不同的異種感受,也可任意彎曲及整體振動功能,震動強弱可依據個人喜歡而調節,會帶給你那種若隱若離的酥麻感覺,讓你無法抵禦他那超凡的魅力。 
■顏色:紫色/粉色 隨機出貨
■電池:3號 X 2顆 。
■材質:PVC軟膠。



這個兆行看起來真的蠻像和尚在念經的時候手上都會拿的法器,還蠻搞笑的!


不過握把的的放是不太一樣倒是真的,不說握把的地方了就連質感當然也有差別囉!



上面的形狀絕對不是拿來握在手上的,如果你來握在手上的話我保證你會後悔!哈哈哈開玩笑的!


下面的底盤設計就是要拿來吸在平面上面,因為有很不一樣的功用!



像是這個樣子吸在牆壁上面,就可以調整適當的位置然後開始你要的爽感!


而且不只是這個樣子因為還可以震動呢!因此遙控器的地方要放電池才可以震動唷!


然後要把這條線接到這個像是滑鼠的遙控器上面!連桃整大小都那麼像是滑鼠的上面的滾輪!


像是這個樣子就可以完全的插入裡面你就可以開始很舒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