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中-阿瑋-終極女優愛的秘密-超仿真女神名器-麻生晴子+贈送日本進口潤滑液1入

我在網路上光看到麻生晴子我就下手了!它就是我最崇拜的女神呀!就是她讓我每天都可以這麼硬的嘿嘿,剛好我看到這個商品,廢話,幻想跟自己的女神愛愛誰不要!聽說這些款式都完全仿女優們的私處



哇這樣!!!不就完完全全像是佔有了她們一樣嗎,太強大了!當然話不多說我立馬使用,邊看片邊...完全把我推向了愛的境界呀,它的材質非常的柔軟!而且老二可以直接到達子宮頂部,完全包裹恰似十幾歲少女緊緻的感覺,哇誰不想要誰不愛!!!




高級超柔軟膠材料,彈力、伸縮性強
純手工灌注,堅持最高品質製作
強力非貫通式吸吮設計讓你的性快感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 
世界最新的工法「無次元加工」!
讓管道的組織造得更真實和更複雜,宛如真人。
體較大,超肉感,波浪設計,方便手握。
【女神名器】外形是少女興奮的陰部模擬。
內部使插入時呈傾斜上坡狀


老二可以直接到達子宮頂部,完全包裹恰似十幾歲少女緊緻的感覺。
柔軟有彈性,不易黏素材!
防真型管道,非貫通設計。
附日本進口潤滑液一包。




產地 : 台灣製造 品質有保障 尺寸 : 長14.5cm / 陰部正面直徑10cm / 手握處直徑7.5cm


這陰唇做的可以說是有模有樣,一點都不像是假的!給我的感覺就覺得這就是跟真的一樣!


如果要說手把的部分我可以說這是跟電燈泡下面的設計方式有點像
不過不是螺旋的道是真的!


這個洞非常的誘人,是男生就趕快買一個來自己舒服一下吧!


這地方要拉多長就可以拉多長,可能平常無法拉女生的下面怕他會痛,不過這東西就可以滿足男人的快感!


握起來的感覺就是那麼的舒適,軟綿綿非常的好上手,讓人握了就不想放開了!


我看到裡面又給了我一個更開心的地方,就是裡面凹凸不平給我感到更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