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中中-不僅可以爽還可以加長 - 拉桿式自慰吸引兩用器

這個產品我沒有看過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了,我看線上有很多的玩家都是這樣然後就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愛愛產品,所以我一看到馬上買了來玩,沒想到真的不出我所料,到底是現在的科技越發進步還是怎樣,真的是爽到我差點飛上天


重點是它的最大用意是可以擴大自己的老二,真的是邊爽又能讓自己變大,太神奇了妳說是不是,它上面有許多的刻度,你會發現它的吸力非常的強,然後勃起的老二也會不停的變長在變長,真的是很誇張的好用,一點都不會讓人後悔的小東西,期待以後還有更厲害的產品。




本產品採用最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之百分百純「物理真空運動術」乃藉運動原理之「自然強身法」故絕無任何副作用,請安心使用。

附有虛擬膚質的小型自慰器可套於增大器的管口做自慰器使用,自慰器與管口緊密壁合,真空效果更佳。
【配件】虛擬膚質男用自慰套1組
【真空管尺寸】直徑6公分‧深20公分‧伸縮橡皮護圈直徑2公分
【真空管顏色】透黑




是男人的就快點看這邊吧!因為我使用了這東西之後我就明白就算沒有女生在的時候自己也是可以那麼的舒服!


不過我對它真正的印象是在這個頭的地方,因為我真的沒看過只有前面的,正因如此才想買回家使用的!


說實話是男生都會想把自己下面變長一點,這一點也不見怪了!


當老二完插入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拉動這地方了,不過一定要勃起之後才可以插進去唷!


慢慢地就會發現自己的陰莖會越變越長,這上面都有刻度!


對這個外型我星信很多人都會誤認為是自慰的東西
不過真正的用意是要拿來擴大下面用的商品!


你把手放下去之後就可以了解的到那股吸力有多強!


這地方的洞我可以說跟還沒破處女生的下面是一樣的感覺!


你的老二有比這隻比還要來的長嗎?如果沒有就該來見證一下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