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南投 家家 體驗金手指的威力-XaXaXoom.Play finger bunny 玩樂手指兔5段變頻指棒蛋

我之前在書上都有看到日本一位大師在教我們如何讓自己變金手指,我看了很久我一點也不感到很興趣,因為那些東西對於女性朋友們是非常不適用的商品,畢竟原因很簡單,



因為對於自己來用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至少我男朋友會幫我用他的手,但是有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很想體驗那種快感因此我就買了一個來玩!


Play finger bunny 玩樂手指兔 是一款著裝型的指上型震動器,將手指頭套上震動器後瞬間變身成黃金潮吹手指,免子造型彎曲的G點型設計可以讓女性在短時間內就屈服於手指之下,當然若不想戴在手指上,也可以直接拿在手上使用,一樣輕巧方便簡單易用。


跳蛋使用高級無毒安全矽膠精製,觸感柔細滑順,造型美麗時尚,是現代都會女性朋友的最愛,精美的包裝拿來送禮用絕不會讓您丟了面子。


操作超easy,單鍵按鈕即可使用的迷你震蛋!超強五段式變頻設計,就連電池的更換方便性在設計當初就一併考慮進去,這款是使用市面上最容易購買也最平價的4號電池1顆,不像大部份的迷你無線跳蛋都是使用價格較昂貴的LR44鈕扣電池,如此優良的產品真是不可多得。



■尺寸:詳如圖片標示。

■材質:塑料、高級無毒安全矽膠。

■電源:使用4號電池×1顆。

■生活防水設計,使用、清潔更easy。



超級可愛的拉粉紅色的小兔子!就是它讓我感受到最美好的夜晚呀哈哈


免子造型彎曲的G點型設計就可以讓我們女性在短時間內就屈服於手指之下><

非常輕巧而且材質非常柔軟唷,方便攜帶真的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呢


一組的感覺是不是感覺很精緻又很可愛!很適合送禮欸哈哈

兔子的前頭就是最厲害的地方啦,真的不需要我多講大家都知道的拉哈哈


電池放置的地方不要搞錯摟,轉開來就能放入了


按下按鈕美妙的世界正在等著我們哇哈哈哈哈哈(大笑)


用手套住振動一打開,超級攜帶方便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措施!



超厲害的驚奇小兔你還不去買一個錯過就來不急摟><


收納的時候也很簡單,快點買一隻回家吧哈哈哈可愛小兔在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