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高雄阿雨-黑暗之夜-黑暗騎士10段變頻吸盤式7吋逼真按摩棒(黑)

以前聽過一個笑話,一個男人要追一個女人,女人說:除非你褲袋裡的玩意兒有七吋,否則免談!男人灰心難過的回答她:雖然我真的很愛妳,但要我割掉三吋實在太難啊!

七吋?到底是一個什麼標準?像在一些黃色笑話中常看到這個尺寸,但實際上到底是怎麼個模樣,一直讓我十分好奇,不過我可能沒什麼機會能遇到真正的七吋好漢,但我買一支情趣玩具回來試試總行吧?



郵寄的盒子一打開就嚇了我一跳,這支驚人的巧克力棒是怎麼回事?網站上看圖片還沒那麼震驚,實體拿到手嚇得我嘴都歪了。


取出盒來一看更嚇人,紋理細緻地驚人,要是沒看到後面的吸盤,我完全不懷疑它根本就是真的!


俯視的感覺,像不像坐著直升機在拍台北101的頂樓?




看那糾結精壯的血管,整一個看起來就是個精力旺盛的男人。


龜頭的形狀想必製造商有過一番研究,兩側的倒勾加強了在陰道裡來回的刺激感。


連”丸子們”都有特別的精細製作,不過也太大顆了吧!不虧是阿多仔Size的感覺。


放倒了活像個準備侵城略地的怪物。


配音:來吧!我要吃了妳!


好像小滑鼠的可愛的控制器,可提供大老二10種不同的震動模式,哎唷!這誰受得了啊!



靠著兩顆AAA就能驅動七吋的強大黑暗老二,人家要去浴室裡好好玩了啦(羞)!


底部有穩固的強力吸盤,不只能固定在地上,也能放在牆上試一試喔!


雖然很粗壯,不過柔軟的材質不怕傷了我的妹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