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小乖-叫我MAN POWER- BIG MAN 成就大男人 A - 仿真增長6公分

每個男人都想要擁有一跟又粗又長的大屌,但是老天爺就是不肯賞臉,所以摟我們只好找辦法讓自己增長增大,這款超酷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東西時就覺得哇當我女朋友有福了哈哈,這個東西一定會讓它驚奇萬分,愛你愛到骨子裡,它的材質也相當的柔軟,真的是想要給她來一次最激烈最激情的,拜託就用上它吧絕對不會後悔!




如果您的性伴侶有很深的陰道,老是覺得意猶未盡,那此項商品會讓她驚喜萬分!
給您和您的愛妻帶來無比刺激快樂的高潮享受!
是否一直在尋找最大的感覺,此加長套讓你夢想成?現實。頭部前端6公分為實心設計,穿戴後可加長6公分,增粗約1公分。
像避孕套一樣有足夠彈性,頭部設計成陽具頭式樣,整體以彈性TPR軟膠材質所做,極度逼真,讓你的性愛生活,有了它更完美。




使用後;只要用中性洗潔劑或清水清洗晾乾收藏,下回可重複再使用。 
[用法] 於老二上先塗抹少許潤滑液,取出套子,像戴避孕套一樣簡單戴在陽具上,小弟弟變大弟弟,大弟弟變超級大哥哥,用它挑逗女人的性感部位,用它探尋你不曾去過的地方,將會帶給她終生難忘的.....
[規格] 全長:18.5cm;直徑3.2cm ,超柔軟TPR材料製作,大小陰莖均適合。
[顏色] 膚色。
[包裝] 紙盒。
※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敬請參閱選購
※ 溫馨建議:穿戴此產品時可於老二上先塗抹少許潤滑液會更方便套入哦!


雖然它只是一個加長的套子,不過外型還可以做的那麼逼真,真的是很用心的廠商!


看看上面的血管都可以做到如此的逼真,真的還算是不錯的一個設計品!


連龜頭的地方也可以做到這麼的像,並且又那麼的光滑我相信插進去之後絕對不會讓女生很不舒服!


這個老二的套子非常的薄,也因此洞口就會變得比較寬,戴下去也就好戴多了!




這個長度的大小真的比我自己下面的還要來的長很多,加長之後也會給另一半有很好的印象!


戴上去的方式就像是戴上保險套一樣,有用過保險套的男生就一定會用!


戴上去也可以完全加長長度,令我的另外一半感到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