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小魔女-深入的感動-開心一點.10段變頻刷雞雞手指棒

我是今年大三的小魔女,從青春期開始就對性有著無窮好奇,高二初體驗至今,我已經換過十任男朋友,為的就是在與不同男人的做愛中,尋找到性的最終目標---高潮。
        對男人來說,高潮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雖然時間不過短短兩、三秒,但是那確實的高潮感受,相信就算是只打過手槍的男人都能體會。


可是女人不一樣,女人的高潮是那麼地虛無飄渺,好像快要出現,又總是躲在某處讓人找不著,起碼,十個男朋友裡,就沒一個能陪我找到的,所以我只好一次又一次裝高潮,也就一次又一次換男友。
        一個非常要好的閨密聽完我的煩惱,建議我既然真的男人不行,何不試試看假的呢?她的建議一針就讓我的心見血,我開始尋找網上評價優質的情趣商店,最後讓我找到了它。



“開心一點”真的是超適合我的心情,不過在遇到它之後,我何止是開心一點,我根本就開心到了極點!


顆粒還能加大摩擦的觸感,在陰道裡滑動的快感實在難以言喻。


像蓮篷頭的顆粒前端,能把震動的感受加強到無限。


21公分的全長,看來我能好好挑戰一下我的極限。


手指造型的頭部設計,能用最適當的角度完全刺激我的每一吋陰道。


旁邊兩朵小花其實是開關和震動模式的按鍵

放置的角度可以在玩的時候輕易用大姆指切換。


用兩顆小的四號電池就能感受十段變頻震動的感動。


軟質的矽膠材質,不用怕妹妹裡面會有任何不舒服,而且還能把震動的感受提升喔!


整體的造型就像立體的鞋拔,漸粗的設計讓我可以漸進體會不同的感受。



我不得不說,我人生的第一次高潮是它帶給我的,搞得我床單都濕透了(羞),姐妹們!性生活靠另一半,高潮就靠”開心一點.10段變頻刷雞雞手指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