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雲林佩佩-青春期的隱私-天使之愛七段變頻(超強力)防水靜音靈感跳蛋-愛戀粉


我是住在雲林還在就讀大學的佩佩,一直以來性的欲望困擾著我,雖然男朋友一向都能滿足得了我,但有時在上課的時候,突然一陣感覺襲來,又不好意思每次都跑到廁所去解決。曾經買過小跳蛋放在裡面以備不時之需,但驚人的震動音量,搞得隔壁同學還問我:妳的手機在振動喔?



這款主打超靜音的天使之愛跳蛋,不但能解決我的生理需要,還不會因為震動的音量影響到附近的同學,不然那種尷尬到不行的狀態,害我還真的假裝有電話來,拿起手機跟空氣演戲。




可愛的粉色,簡單易操作的控制裝置,讓我可以輕易地把手伸進口袋裡操作到我要想要的震動模式。



雖然小小一顆,震動能力驚人,建議用的時候記得墊一下衛生綿(如果妳跟我一樣出水量不小的話)。


平滑的設計不需擔心會傷害陰道裡的肉肉。


不但靜音,還有防水的設計,防水幹嘛?唉唷誰問的白痴問題啊!(///)


用兩顆三號電池就能玩上好一陣子。


沒電的時候裝控制器屁股的旋蓋轉開。


七段變速能快速滿足我的突如其來的欲望。


手形設計的控制器,一手剛好的大小,放進口袋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俗話說:麻雀雖小(不是衰小),五臟俱全。別看它小小可愛的模樣,試試看就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