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大安區-郭美美-熱愛高潮的人花世界*強力10段變頻微彈跳蛋 ﹝迷情粉﹞


女生需要給自己的東西到底會是什麼?這句話我常常會問我的同事們,我們需要的是男朋友嗎?有些人有男朋友的當然就會很開心的說當人需要男朋友囉,但是像我們這些單身族群的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呢?我喜歡買一些情趣用品來撐過這段無聊的時光。

晚上沒有一個人在我的身旁總是需要一些什麼東西來幫助我開心,我不是那種會為男生就五斗米折腰的人!不過買這一顆震動蛋也給我有很美好的夜晚我真的也很開,說真的!



 十段脈衝振動頻率,單手可獨立操控
振動頻率:
1、低振動
2、中振動
3、強振動
4、3秒循環振動(弱—中—強)
5、1秒循環振動(弱—強)
6、1秒循環振動(中—強)
7、間接變頻震動
8、加強單頻震動
9、加強變頻震動
10、最強振動



詳細說明:
花世界10段變頻強力微蛋(內銷pvc版)
十段脈衝震動頻率,單手獨立控制。
蛋體採用頂級材料製成。
手感舒適,不會讓人產生抗拒。 
給您更加舒適的手感和體驗。
超靜音馬達。 給您更爽、更好的享受。

*商品材質:塑料 


這顆蛋非常的光滑長的又很像是膠囊一般的樣子!

*商品規格:蛋體長約3.7cm直徑約1.6cm
*電池:4號*3顆
*顏色:粉紅色款
*包裝:內銷版為PVC盒子包裝


插頭一定要插到這10段是變頻的遙控器上面,才可以運作整個機器!


這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要裝上三顆電池,一般我看到都是裝2顆就可以,說不定效果更加也不一定!


這顆紅色的燈有發亮才代表整台機器有啟動裝置唷!


這顆蛋蛋非常的小顆,因此非常的好塞到下面去唷!


是不是跟膠囊一樣呢?雖然是比較大顆一點啦!不過好用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