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信義區-念念-性愛的世界你我都懂Jupiter Cook 庫克 4.5吋逼真膚質吸盤老二棒

很多時候都得不到男生給我的性,我每次都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哪怕我都沒有男生來愛我!但是這些事情只要習慣了就會完全適應了,因此我都買一些情趣用品來滿足我自己,


雖然這些東西用起來不是說真的能達到修補我心靈的空虛,不過能滿足我生理上面的需要,只要有這些東西來讓我可以好好的運用我就可以走過每天寂寞的身體,這次買的這項產品讓我任何角度都可以滿足到我,高潮非常的快速!




握感結實,表層細緻、色澤真實、底部附有吸盤,可直立使用,使用安全無毒材質。
棕色雄風就像澆不熄的野火一樣,燃燒在很多女性的心中。
因為這個顏色帶來的感覺就是剛強、勇猛,讓她有如被撕碎的感覺。
愛上這個顏色的女性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如果你無法翻雲覆雨,最好就是送一支這個給她。 




◎商品規格◎
*功能:逼真老二棒
*材質:TRR
*顏色:膚色
*尺寸:全長約14cm;直徑約3cm


看到這跟老2的外型有沒有很心動了呢?


不管是哪一個地方你都看不出來哪邊有破綻,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感覺!!


龜頭都可以做到那麼的逼真說真的這真的是我預料之外的部分了!


連睪丸都做到讓人看不出是假的也很不簡單,雖然不像真的會動,不過觸感還不錯!


這跟老二到底有沒有比你的另外一半還長都已經不是重點了!只要看起來能讓我想要去做就已經是很不錯了!


男生勃起之後不一定可以那麼的彎,不過這情趣用品當然就不太一樣囉!要多彎就可以有多彎


底部有吸盤可以西在你想西的地方上面,這樣就可享受到不一樣角度的感覺!


每個地方摸起來都不是硬的,但也不是軟的,應該是說非常的有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