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芯兒-暢銷跳蛋妳何不試一試-超馬力二代-強力激情紫短跳蛋

這款跳蛋真的很厲害,超級振振到爆炸,怎麼說呢反正我每次都會被爽到說不出話來,酥麻到一個上天堂的境界,它的強力真的是給它一個大拇指欸!而且當初我買這個產品的時候就是因為超馬力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


所以廠商特別開發出第二代超馬力系列商品,這個商品設計為插銷式,完全不用擔心線在玩樂間被扯斷的尷尬,之前我用一款跳蛋太激烈線就一直不停的扯斷,還讓我火氣全來,這款真的是熱賣中的熱賣,還沒試過的你一定要試試!



本商品是跳蛋中的王者,其馬力之大、震動力之強大!!
喜愛超強剌激快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繼超馬力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特別開發出第二代超馬力系列商品
商品設計為插銷式,完全不用擔心線在玩樂間被扯斷的尷尬
採4顆3號電池馬力超強,有別於一般跳蛋使用2顆3號電池
您可知道電池的多寡直接影響跳蛋的馬力,採用8段觸控式微調
超強震動馬力,保證讓愛人欲仙欲死,高潮不斷
市售跳蛋中最強的機種。



■商品尺寸:跳蛋長5.1公分;直徑2.6公分 

■電池:3號電池 X 4。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這顆蛋非常的不以為意,不過當我用久了之後慢慢愛上她了!


看喜來超級像是膠囊的感覺,感覺好像可以打開一樣!


屁股上面加上這一條線就讓人感覺更像是小老鼠一個了!


遙控器雖然是比較長了一點,不過至少都是紫色的很有一致性!


震動蛋上面的那一條線一定要插到遙控器上面才可以使用的到!



假如對於這遙控器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參照這一張圖片,是一定要裝上4顆電池才行的!


遙控器握起來的質感真的感到非常的好,我起來真的很合手!

1 則留言:

  1. 我也是用這一款~
    請問現在還買得到這一款嗎?
    感謝!!!!!

    回覆刪除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