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堅定哥-激起她的愛液噴泉-男用圓球激情環 (強震加強型) 可重複使用


這款是我跟我女朋友最喜歡的情趣產品,它真的很誇張,可以讓女生爽到天上,雖然我也不太清楚那種感覺是神麼,但我想應該就跟我們射的感覺是一樣的吧,因為這款可以愛撫到女生最敏感的陰蒂,



每次愛愛的時候她都會要求我套上這個激情環,可以讓它同時開心到兩個最有感覺的地方,當然她開心我也就開心,它的水會像噴泉一樣湧出,她的叫聲也會跟著情緒高漲而愈發用力,真的是爽到她也爽到我,是個超級好用的東西唷^^


根據新開發用激情專攻套戴上它就可同時刺激陰蒂私密處.合歡最佳聖品.勇猛且時間長久是男人的象徵,有沒有想過在你的伴侶身上不在單純停留,將魔術套環套於你的陰莖上且還帶震動效果,如果你插你的愛人體內不動只讓震動器來刺激她愛液將會爆漿噴出。 

商品材質:軟膠 +電子零件 
商品功能:男女双用,單速震動 
跳蛋尺寸:長6.2cm;寬2.5cm 
使用電池:水銀電池*4顆(附贈) 
商品顏色:粉紅色款(如遇缺此貨色,恕隨機出貨)



這東西的外型貞的長得很像是戒指一樣,不過這是套在老2上面的!這真的是一個很少會見到的東西!


如果保險套有用過的男生一定會看的出來這東西到底是什麼!因為這東西用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這科震動蛋就是啟動這隻戒指的因素之一,不算是之一啦!完全就是靠它了拉~~


由於震動蛋的大小並不是很大所以才用這麼小的電池去開啟整個開關!


這開關按下去就可以讓你老二永不軟掉,可以讓他堅持的很久!


像這個樣子把這個套在你的老二上面就可以開始玩了!


這項商品從頭到尾都是採用類似橡膠的東西,因此非常的有彈性!


就是那麼的有彈性!


不管老二多大只要你不畏懼就可完全套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