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南-薪爹爹-讓女孩最順滑的潤滑液-STAR日式天然純淨潤滑液-140ml

潤滑液真的是超級多種的,我買了好幾個試用過後,我跟我女朋友一致認為這個潤滑液是最舒服最好用的,它非常的自然光是包裝就很有設計感,她很黏稠但是不會很膩不會用了過後產生黏膩感不舒服,真的還滿喜歡的!


不過潤滑液的消耗真的很大,像是這款帶出門完全不會有人起疑心,跟一般的保養品啦之類的都非常像,當然自己不能搞錯摟,隨時隨地想愛就愛,真的是我的得心小助手唷^^我女朋友也非常喜歡,因為使用潤滑真的會比較舒服比較不會卡澀,真的可以買買看絕不會後悔!




水溶性,透明無色無味。
用於肌膚潤滑,含保濕成分,潔淨暢滑易清洗。


用途:用於兩性性愛
容量:140ml




尺寸:高15cm,最大徑約4.5cm
重量:170g
產地:台灣
注意:請保存於陰涼處





這瓶外觀像飯店裡面的一些衛浴商品,如果你有在觀察飯店房間裡面的那些洗澡用的東西,你便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因為外觀就是一模一樣的,這瓶身是不大沒錯,這樣要帶出去其他地方也會很好用我說實話!


裡面的液體看起來是否會很像膠水呢?因為我真的覺得它裡面的內容物跟膠水幾乎沒什麼兩樣!


連流出來的感覺也很像是膠水,不過當你把它整個抹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便會馬上明白原來這真的有那麼的舒服!


剛開始摸的時候會是有一點像是這個樣自那麼的黏稠!


不過說真的它沒有像膠水那麼來的黏,重點是用起來的感覺以及效果!我只能說一級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