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苗栗小岱-嘗試無線跳蛋的快感體驗-香港雷霆-時尚精靈20段變頻遙控跳蛋


每天都跟最親愛的老公性愛,每天期待他回家,他就會把我撲倒~然後我們就會激情的開始熱吻,開始幫她脫衣服,他吸允著握的奶頭,真的好舒服,另一隻手正搓揉著我的另一邊的胸部,他舔著我的私密處,我吸著他的大雞雞,我們很快樂地做好前夕之後就開始做愛~前後不斷的抽插著我的私密處~



我最喜歡老公的雞雞~因為又大又壯~衝撞著我的私密處~讓我好舒服~不能沒有她~這樣我要去哪裡解決我飢渴的心靈~每天都過著如此幸福的美好生活~最近跟老公提議要不要買按摩棒來助性~感覺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老公能更舒服,老婆能更幸福,於是到處逛逛了許多情趣用品網站,然後都找不到我們滿意的一家,就在此時我們找到了這個,就決議把它買下來了~



無線跳蛋

拿出來瞜~~~發現他好可愛~趕快把包裝拿掉~老公我等不及了拉







他只要一顆電池歐


挖你看電池裝上去好像有一對可愛的眼睛,好像我看著我的老公渴望的眼神一樣

正負極是一正一反喔


簡單易懂~無煩惱快快樂樂做愛
開關 跟變頻 的按紐


老公開始用了~第一個就用人家的敏感帶~老公好壞ㄟ~不過好舒服歐



使用說明書~也做得相當情趣~好可愛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