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台中小蜂-愛不釋手的高潮用品-英國 YouCups Breakthrough 突破系列 Classic 經典 玫瑰紅白金

我們這些男生一生中都在追尋一些刺激感,就像是飆車、做愛之類的......,蛋是對我來說我的人身就是要不斷的激情,沒有激情的生活就沒有美麗的人生,難道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不一樣的體驗嗎?我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東西,因為有他我的人生都不需要再靠手去維持了!這也算是我尋求我自己人生的一點刺激感吧!






覺得我還不用打開我就很愛死它了,因為包裝就太有設計感了拉~
這也算是我尋求我自己人生的一點刺激感吧!








包裝好像時尚商品,還送一個潤滑液,好貼心歐


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去看他都覺得好有設計感,我愛死了!!!


包裝好有時尚感,紅色配銀色是我最喜歡的配色


打開蓋子後的樣子


看起來是很軟的矽膠材質

這樣看動雖然很小,但是可以放進一根大雞雞歐


首先打開頂蓋,抽起位於膠筒旁的「鎖扣桿」,然後揭開按摩筒



這就好像時光膠囊要打開一樣,裡面的形體讓我超級好奇的~



打開了~看看這才直~還有按摩刷頭~超棒的


非常軟Q的矽膠材質



還可以拆下來洗,超方便的


手握感很好,大小十足

使用方法:
首先打開頂蓋,抽起位於膠筒旁的「鎖扣桿」,然後揭開按摩筒,於管道內塗上足夠的水溶性潤滑劑,(如果天氣比較冷;可以取出膠條,用約 40  50 度的溫水浸泡約 15 分鐘,使用時可以感受與真人一樣的體溫。然後扣好「鎖扣桿」,開始使用。
剛開始時,運動速度不要太快,保持每次陰莖頭冠都碰到最深處,手按兩旁壓板,控制在自己舒適的壓迫感,當出現射精緊迫感覺時,立即停止按摩,並太力按緊兩旁壓板,這樣可以幫助這種緊迫感覺消失,待射精感覺消失後,可以重新開始按摩,反複進行2-3次才完成。
反複進行按摩的次數可以逐漸增加,時間長短要以個人的能夠接受為宜,若能?連續5次以上快速刺激而不射精,你已是一位超級?者。






說真的真的很激情,用了不後悔!真男人的天堂



好舒服~要射出來了~我只能說無可取代的地位


以下是官方的商品說明

YouCups突破系列上市取得驕人的銷售記錄後, YouCups設計大師們又夜以繼日的改進升級這款巧奪天工之作。經過大量的精心設計改良,YouCups突破白金紀念版問世,命名為Classic 「經典」。
「經典」的外觀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採用了玫瑰紅的主題色彩,玫瑰象徵著愛情,每個男人都渴望在情趣的世界裡得到愛情的滋養,獨特的色澤也為「經典」詮釋了另一種神秘。
在其獨特的功能設計上,沿襲了衛生、方便的特點,易於拆卸清洗,全新的兩側白金壓力按壓板,採用了歐盟環保電鍍技術,更顯尊貴氣息,同時旁側的鎖扣設計較以前更加精美緊致,更具人性化。
在「經典」的內部,獨特的UltraSkin 材料工藝又一次詮釋著藝術與產品的完美融合,升級加工工藝後的材質,更加璀璨透明,看似水晶般“冷硬”的膠條,其實手感十分之好,堪比少女般的肌膚,彈性十足。膠條內部採用了市面獨有的“龍骨環”固定技術,有利於保護材質不易變形的同時,也延長了產品重複使用的壽命。
「經典」的膠條紋路在整個家族系列中是最具特色的,也是最複雜的,是集口交、肛交、處女、熟女等各色體驗之大成,大小凹凸不平任意排列的圓珠按摩基點,錯綜複雜鋪滿管道的橫紋,加上跌宕起伏的大阻力山丘丘陵的摩擦「盛宴」,給你帶來超脫非凡的性愛刺激體驗的同時,「經典」也是一款延時鍛煉的好「利器」,白金級禮遇的尊貴專享。



長度 164mm ,直徑 74mm




材料介紹:
YouCups Breakthrough 突破系列』採用我們獨有的 UltraSkin 材料是 100% 美國進口, 100% 保證 不含 phtalates toluol organic solvents 等有害添加物,絕對安全可靠。 材料是經過我們無數次的測試,美國 Kraton 全球領先的苯乙烯類熱塑彈性體配合我們獨有的配方,也是市面上應用在成人用品玩具的最高級材料,美國 Kraton 全球最大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生產商,其性能獨一無二,彈性高、耐久性強、 100% 合乎世界最高的衛生標準。
UltraSkin 材料的彈性度非常高,而且與真人皮膚極相似,一組『突破』 可以持續使用,不會像其他自慰套用幾次就破裂了。
在大中華地區出售的 YouCups 產品內有中文護理和使用指南,並有正品驗証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