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東凱子-我的超級女朋友-凡妮莎蜜穴-加強吸力3D構造非貫通男用自慰器


我在好幾年前一次偶然機會開始接觸成人玩具,原因無它:光看片子太寂寞,老是用手這麼年也煩了,一個偶然機會發現這些男性玩具,慢慢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呵呵.而這個產品是我使用了這麼多家不同的男性自慰器最厲害又最強大的一個,直接用在屌兒上的,當然還是柔軟一些比較好,但相應的材質軟給你的感覺就是刺激不強。



我個人覺得,雖然對弟弟的刺激不大,但是更加真實! 溫柔的壓力再現超級真實的女體感覺!晶瑩的柔軟肌膚顏色加上外觀內部都充滿魄力的粘膜材料,每次我選了又選今天要用的產品還是會情不自禁的選擇這個!只能說爽阿哈哈


採用安全衛生的異次元加工技術,高度模擬了女性內部真實結構。延續了本系列必定有的肉厚夾吸快感,內壁充滿了褶皺和突起。從斷面看,是非常有韻律的構造。內部的結構、高質量材料、粘膜仿真材料一同作用產生生理快感。

採用了雙重物料製造,內層的特殊艷紅軟膠內襞,大大提升磨擦刺激感。管道使用超複雜的三D設計,佈滿了無數的環紋多段結構,前中段設有粗環構造,尾段設有子宮區,提供更高的刺激層次。外層採用接近人的肌膚物料製造,配有真實陰唇設計,真實感極高。



【關於清洗】
這名器體型有點大且非貫通型,扒開入口灌水反覆沖洗,適當加點沐浴露就可以了(別擔心扒壞了入口處,它沒有那麼脆弱的) 沖洗完成後,把手指頭纏點衛生紙伸進去把水都吸乾,然後在名器的外面塗一些爽身粉即可。


【產品特點】:
★溫柔的壓力再現超級真實的女體感覺。晶瑩的柔軟肌膚顏色,加上外觀內部都充滿魄力的粘膜材料。
★ 細小的無數褶皺持續存在與陰道內,超過一般女性的兩倍。這個褶皺多代表著性經驗較少,充滿褶皺的子宮口末端會帶來用手指揉搓一般的快感。



【寶貝參數】
全長:13cm 直徑5.5cm
重量:350克

你可以近一點觀察一下這項商品上面的圖文嗎?,是否有一種小小的波浪在上面呢?這視覺就已經給我買這項商品加了很多分數了!


這是採左右對稱的型去設計的方式,右邊有浪紋左邊依然也有浪文!


如果你想要問我這洞會不會太小了一點,那我只會告訴你,觸女下面的穴穴就是那麼的小!


如果你是一個對性需求很高的男生,我覺得這項商品其實就夠給你去玩了!


嘴唇摸起來的觸感我只能跟你說跟女生下面有那麼少許的差一點點
不過玩起來的感覺絕對是一模一樣的!



看似很大力的樣子,不過說老實話輕輕鬆鬆的就被我搬開了!你還在煩惱你的老2太大還是太長嗎?全部都是多想的@@


2013年給男人一個最好的暑假就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