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三重房仲業-小麥-無法抵擋的誘惑-長髮美女.翹臀雙穴自慰器

在東區的路上我相信你一定跟我一樣常常看到長髮飄逸的女生在路上走來走去,胸部大不大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腿很長又很纖細,臉蛋真的是有如天使一樣漂亮,如果能把到這種咩到底該有多好呢。


而我住在這地方不知道是要說好還是不好呢!?真的好想撲上去但又卻不行,而我的好麻吉看到我很煩惱這樣的事情,於是就送我這超強的自慰器,自從有了這想商品我每天都可以把它幻想在路邊的那些漂亮咩咩,不停地做,不停地射。而且是隨時待命的那一種感覺真的超棒,我就不需要每天自己在那邊DIY!真的好痛苦這樣。


情趣用品-自慰器

光是上面的圖片我就快受不了了!


 柔媚的呼喚臥姿男用自慰器,以極柔軟仿女性肌膚質料製造, 
擁有嫩滑陰部及翹臀,能為你帶來不同的快感! 
由慢至快,一步一步帶你進入無可抗拒的世外桃源境界... 
商品尺寸:長 22.5公分 寬14公分 高14公分 




我最喜歡這個姿勢了

你們看像不像 ~



看到了嗎是不是很逼真呢?洞的位子大小都很符合我們這種雄性!


摸起來的觸感就有如在撫摸女生的身體,就是只有很爽快而已!

整個背的性感曲線作的很逼真哦


這2個洞就是要把女生的身體做到一模一樣
讓你不只是跟一個穴穴還可以享受到2種體驗感。


不管你下面的size多大絕對是可以滿足你的,因為彈性伸縮都很好~


裡面是螺紋造型 抽插起來會有刺激感

是不是真的好像有種真的是跟真人做愛的景象。


不管你是怎麼跟女生做愛的就可以按照你的方式來跟這商品來做!

兩個洞都可以用喔


就像是這個樣子把你的DD插進去,感受內射的快感。

記得一定要使用潤滑液 否則會痛哦!



不管是要做幾次都是沒問題的,24小時全天候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