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花蓮小蘭-私密處的誘惑-粉紅豹.豹紋無線震動調情棒(短)


最近常常看到許多情侶在路上走來走去~身為一個20剛出頭的少女,發現大家都好恩愛,充滿甜蜜蜜的滋味,我看了就好羨慕,好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樣的幸福,能受到愛情滋潤的女人都會變得很漂亮,真希望哪一天有一個白馬王子能把我帶回家,寵愛我,呵護我,我就不用辛辛苦苦每天島東跑西,


每天還要擔心工作有沒有教好,真希望日子可以過得輕鬆一點,每次回家看A片放輕鬆,又有這樣的感受,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衝擊,我再也受不了了~在我交到新的男朋友前,一定要讓自己爽一下,不想再被路上的閃光彈炸死,我才不要忌妒他們,我要活出自己的世界,用按摩棒來證明。


跳蛋

來打開包裝~包裝很樸素不過內容物會讓我嗨翻天


台灣製的耶~不是大陸的歐~有沒有比較放心一點哈哈~


好長歐!!!!!!!!!!!!!!!我不知道正常的長度是多長~不過感覺這可以弄到我非常深的私密處
讓我由裡爽到外~


無線設計,表面光滑細緻,攜帶方便,旋鈕式微調強度,操作簡單快速,隨時隨地皆可帶給您不同的享受,保證讓您愛不釋手、高潮不斷欲罷不能!

規格13.3公分;直徑2.5公分
電源使用3號電池1



粉紅色的豹紋設計 很漂亮耶

材質摸起來是硬的光滑塑膠

裝好了一切準備就緒!!!!要開始一飛衝天了!!!!男朋友不急!要爽很急!!!


裝好電池,他就會開始震動摟~

只需一個三號電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