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雲林小梅-雙雙對對的刺激-三段變速尾棒蛋+長跳蛋 多功能跳蛋

我是雲林小梅,是某電信公司的語音客服,這真的不是一份人做的工作,整天坐在小小的辦公桌前,耳機從上班戴到下班,只有中午休息才能拔下來讓耳朵喘口氣,客戶詢問的事情五花八門,從極專業到極智障的都有,專業型的還能找工程師尋問方法,智障型的有時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問什麼,甚至繞了半天其實只是要調手機鬧鐘而已(調鬧鐘看說明書啊!問我幹嘛?)





        工作了三年,只能說客服是一個受挫極重、成就感極低的工作,有時候來電客戶斷線前的一句謝謝,這麼微小的幸福就足夠我高興好一會兒。我實在不滿足這樣的現況,我希望能有一點改變,直到前陣子我同事傳了一部A片給我看,裡面是客服小姐一邊在線上幫客戶服務,一邊在房間裡幫男友服務,我心生一念,上網買了『三段變速尾棒蛋+長跳蛋 多功能跳蛋』,想試試看一邊客服一邊自慰。




這組遙控器一次可以驅動兩組跳蛋,可以讓我一次享受兩種服務。


配備的是尾棒蛋和長跳蛋,在家裡我也能盡情料理我的情慾。



柔軟無毒的材質讓我能把它安心放在MM裡上班。




豐有彈性的勾刺,開震動的時候在陰蒂上下摩擦,保証想不叫出來都不行。


裝入三顆三號電池就能使用,記得看清楚正負極的方向喔!


一次能插兩支蛋,看是要玩一穴雙蛋還是雙穴雙蛋都可以喔!


三段震動力道,簡單的操作讓我不需多餘的想法,享受就對了!



來回摩擦著陰蒂能達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上班的時候我採一穴雙蛋式,尾棒蛋還讓它勾一半,搞得我淫水直流,都快聽不到客戶的聲音了,怕被發現的緊張和MM傳來的陣陣高潮,我還真怕哪天一不小心叫得全公司的人都嚇翻了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